大寺前社区开展第十个党员学习日活动

2016-10-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10月20日下午,西大街街道大寺前社区党总支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第十个党员学习日活动,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曲存香主持,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曲存香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和《关于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化拓展“十星级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重点选学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篇章和“十星级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相互交流学习体会。
 
QQ图片20161021162407.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深入把握,今后要进一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原原本本深入学习讲话精神,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常学常新、常用常新,更好地把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结合社区实际组织创十星活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当先锋表率,才能有效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发展。
标签:大寺前社区,党员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胡迪]
社区概况 更多

安阳市文峰区大寺前社区位于老城中心,辖区面积0。2平方公里,居民526户,1498人,商业门店125家。近年来,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社区注重健全和完善制度,建立志愿服务网络,规范志愿服务流程,开展贴心式志愿服务,社区志愿服务项目越来越突出,内容越来越丰富。一、倾听民意、深化服务一是拓展志愿者服务。组织辖区单位和爱心居民捐款8000多元建立了“爱心空间”,爱心实物达120多件,实行爱心积分制,达到一定额度就可以换取爱心实物,或者通过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