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社区开展庆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16-07-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2.jpg

 创业路社区开展庆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1.jpg

创业路社区开展庆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6月28日上午创业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共同走访困难党员到家中进行慰问,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联络了党员与组织的感情,同时加深了了解,增强了老党员们对社区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通讯员 任奎峰)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瀛洲办事处创业路社区成立于2001年4月,现有社区工作人员24名。位于洛河堤畔,洛浦公园秋枫园西侧。周山路以南,南昌路以西,南至高新区芳泽路,西靠周山森林公园,总面积3.3平方公里42个居民区12000余户,在建小区4个,常住人口2.6万人。创业路社区现实行网格化管理,分为三个中网格十个小网格。每个小区都有民情联络员、社工和协警,承办小区的一切社会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