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汇演进社区 “两学一做”入民心

2016-07-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2.jpg

 文艺汇演进社区  “两学一做”入民心

1.jpg

文艺汇演进社区  “两学一做”入民心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7月17日下午4:00,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宣讲团"为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社区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从舞蹈串烧到相声话剧,从红歌演绎到二胡弹奏,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使"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走进群众。

  演出的十余个节目不仅能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而且也带来思想上的熏陶和精神上的启迪,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创新载体,有利于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群众坚守政治品德、谨守思想道德、恪守为政官德、遵守社会公德、信守家庭美德,为把洛阳建设的更好更美贡献力量。(通讯员 任奎峰  闫  丽)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瀛洲办事处创业路社区成立于2001年4月,现有社区工作人员24名。位于洛河堤畔,洛浦公园秋枫园西侧。周山路以南,南昌路以西,南至高新区芳泽路,西靠周山森林公园,总面积3.3平方公里42个居民区12000余户,在建小区4个,常住人口2.6万人。创业路社区现实行网格化管理,分为三个中网格十个小网格。每个小区都有民情联络员、社工和协警,承办小区的一切社会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