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6-10-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jpg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9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马志强主任一行在瀛洲办事处安志军书记及创业路社区书记杨保国的陪同下,来到了创业路社区看望辖区的百岁老人及高龄困难老人,并送去一床暖被及生活必需品米、面、油等。

  慰问活动中,马主任先是到卧龙小区看望103岁高龄老人罗爱华,问及老人的生活状况,当看到老人的子女也已经70多岁还把母亲照顾的这么好时,马主任内心的感动之情无以言表,多次祝愿老人身体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安康!看望完百岁老人后,马主任再次来到了老旧小区智能小区高龄困难老人家中,今年88岁的翟贵珍老人四世同堂,一家人挤在一间不足90平米的房屋内,得知此情况后,马主任深切关心家中的生活现状,子女的工作情况,并建议提倡申请我区的廉租房,老人的儿子杨新敏师傅一直坚守在平安志愿岗亭的举动得到了现场人员的高度的赞扬。

  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也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通讯员 闫丽)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瀛洲办事处创业路社区成立于2001年4月,现有社区工作人员24名。位于洛河堤畔,洛浦公园秋枫园西侧。周山路以南,南昌路以西,南至高新区芳泽路,西靠周山森林公园,总面积3.3平方公里42个居民区12000余户,在建小区4个,常住人口2.6万人。创业路社区现实行网格化管理,分为三个中网格十个小网格。每个小区都有民情联络员、社工和协警,承办小区的一切社会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