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

2016-10-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jpg

重阳节慰问高龄老人

   农历九月九日是传统的重阳节,为进一步传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对老人的亲切关怀,确保他们能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2016年10月9日,创业路社区工作人员在杨主任的带领下对高龄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老人最近的状态和日常起居情况,并且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祝愿他们能够健康长寿。

  在清华园龙居九旬老人康阿姨家,创业路社区杨主任亲切询问康阿姨的身体状况,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有困难有需要随时提出来。来自社区和社会的亲切关怀和问候令老人十分欣慰,他们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怀,表示会更加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真切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今后,创业路社区还将继续开展尊老、爱老活动,促进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通讯员 姚静静、陈丽)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瀛洲办事处创业路社区成立于2001年4月,现有社区工作人员24名。位于洛河堤畔,洛浦公园秋枫园西侧。周山路以南,南昌路以西,南至高新区芳泽路,西靠周山森林公园,总面积3.3平方公里42个居民区12000余户,在建小区4个,常住人口2.6万人。创业路社区现实行网格化管理,分为三个中网格十个小网格。每个小区都有民情联络员、社工和协警,承办小区的一切社会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