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送到家

2016-10-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jpg

 健康体检送到家

  响应国家好政策,每年高新区民政对辖区内部队参核人员免费健康体检。

  2016年10月14日,创业路滨河第三网格员接到参核名单后,共有12位辖区居民在参核人员体检名单中,本次参检的人员多数已是七旬老人,他们是石化退休人员,年轻时都为国家做出贡献的。网格员考虑到他们年龄大,有的出行不便,网格员便积极主动为他们送上免费健康体检表。在体检表发放过程中,张晓霞叮嘱他们记得带上本人身份证、体检手册,空腹准时到医院参加体检,秦叔高兴地说:"闺女,你们社区网格员的服务真周到,这都是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啊!"通过本次体检将给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让参检的居民们都了解和掌握自己的身体疾病常识和预防方法。

  健康体检是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这项工作的开展也使社区居民意识到,只有健康的身体才是晚年生活幸福的保障,也为社会和谐、家庭美满、社区的平安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张晓霞 崔俊阳 范丽萌    )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瀛洲办事处创业路社区成立于2001年4月,现有社区工作人员24名。位于洛河堤畔,洛浦公园秋枫园西侧。周山路以南,南昌路以西,南至高新区芳泽路,西靠周山森林公园,总面积3.3平方公里42个居民区12000余户,在建小区4个,常住人口2.6万人。创业路社区现实行网格化管理,分为三个中网格十个小网格。每个小区都有民情联络员、社工和协警,承办小区的一切社会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