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进社区

2016-10-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image001_副本.jpg

 百姓宣讲进社区

  高新区瀛洲办事处创业路社区党委,为更好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传递爱党、爱国的好声音,联合洛阳市社区艺术团自编自演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于2016年 10月17日下午3点在创业路佳宝文化广场举办了洛阳市"百姓宣讲直通车"基层巡演走进高新区文艺演出,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高新区区直工委副书记张洁,瀛洲办事处纪委书记安志军,创业路社区党委书记杨保国。

  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舞蹈巜国色天香》拉开了演出惟幕,歌颂祖国神州大地,美丽如画,表达了热爱祖国情怀;河洛大鼓《十八大精神-惠万家》以新颖的表演方式,紧扣十八大精神,充分弘扬了中华民族效老敬亲的优良传统美德。戏歌串烧大合唱《文明创建是平台》吟唱祖国昌盛,激越的旋律演绎时代的豪情,我们用奋斗与创造,让祖国大地歌声飞扬。诗朗诵《践行价值观-共奔小康路》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多彩,节目始终贯穿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赢得了社区党员和广大居民的好评。

  此次演出,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的幸福感,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社区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理想信念,铭记责任,用一颗忠诚的心去践行"两学一做",也激发了社区居民对祖国,对生活美好祝愿和无限热爱。(通讯员 任奎峰  郭淑贞)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瀛洲办事处创业路社区成立于2001年4月,现有社区工作人员24名。位于洛河堤畔,洛浦公园秋枫园西侧。周山路以南,南昌路以西,南至高新区芳泽路,西靠周山森林公园,总面积3.3平方公里42个居民区12000余户,在建小区4个,常住人口2.6万人。创业路社区现实行网格化管理,分为三个中网格十个小网格。每个小区都有民情联络员、社工和协警,承办小区的一切社会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