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洛龙区

2016-10-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2.jpg

 “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洛龙区

1.jpg

“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洛龙区

  10月13日,洛阳市"百姓宣讲直通车"基层巡演活动在洛龙区古城办事处龙祥社区举行,吸引了30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民间表演艺术家、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河洛大鼓代表性传承人河洛大鼓、一代宗师段界平亲传弟子--张怀生老师,带来的《十八大精神·惠万家》用我国传统的艺术形式讲解了"十八大"精神;戏曲小品《日子越过越好》,单身马三的幸福生活引得全场观众笑得前俯后仰;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洛阳地方特色快板、双簧创始人快板杨洛林带来的快板《说钱》,生动地阐释了"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也在告诫我们要通过正当的途径,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去获得财富;洛阳市社区春晚十佳节目奖获得者曹便霞、任慧霞两位带来了配乐诗朗诵《践行价值观·共奔小康路》;婀娜多姿的舞蹈爱好者带来的拉丁舞,展现了阿姨们的健康活力风采...演出共十一个节目,伴随着优美的牡丹舞《美丽中国》,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河南科技大学的张俊国教授对这次演出高度评价:理论是我们思想的灯塔,行动的指南。为了更好地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工作者用文艺搭台、理论唱戏这个新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进一步勾画我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宏伟蓝图和美好前景,切实增强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为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提供广泛的民意基础。

  据悉,此次"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是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区委宣传部、洛龙区文化局、古城路办事处、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等联合承办,旨在通过宣讲巡演进一步深化广大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认知认同,增强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向心力。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社区服务中心共有3000多平方米,其中90%的区域均为便民服务工作室,办公区面积仅占10%。失物招领中心、零点社区学堂、消防体验室、科普活动室等近20个便民服务功能室成为新家的一大亮点,所有功能室均免费向社区居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