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大手牵小手 家园焕新颜

2019-03-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让辖区的孩子们参与志愿服务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近日,河南省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党员志愿者和洛阳市第五十一中学的孩子们共同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家园焕新颜”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组成两支志愿服务队,分别来到经理楼院和北山楼院,开展清运、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等活动,彻底清理小区卫生死角。只见党员志愿者拿着扫帚和铁锹,清扫地面的垃圾,小小志愿者们去草坪上,把捡到的纸片和烟头等垃圾放在塑料袋中,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劳动实践能力,又美化了环境,提高了他们保护环境的意识,也增强了孩子们对社区的责任感,使孩子们懂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通讯员:李博博)

 

 

标签:大手,家园,焕新颜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