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促进残疾人就业

2019-04-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以技能培训促进残疾人就业。由洛阳市高新区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开展的为期十天的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于4月24日在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正式开班,来自高新区的四十余名残疾人准时参加了培训。
  本次技能培训邀请职业技术学校的高级厨师穆会军老师,采取讲课及现场操作实践的方式,以烹饪及面点制作为主要内容进行授课,让残疾学员真正学到本领。培训老师不仅向学员详细地介绍了食材的选购、配比,还对制作步骤做了详细讲解。现场的残疾人朋友们非常珍惜这次学习培训机会,学的非常认真,有的在认真地记笔记,有的用手机拍照,遇到不懂得内容就举手提问。

  通过这次技术培训,不仅给残疾人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让残疾人朋友们掌握了一技之长,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高新区徐家营街道办事处丰润路社区    李博博)
标签: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全国4]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