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学习张富清奉献精神 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

2019-06-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连日来,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在洛阳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党员、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近日,社区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学习了95岁离休干部张富清的革命先进事迹,为老英雄张富清不忘初心,为自己的信念奋斗一生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

  大家首先观看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的光荣事迹,社区北山楼院党支部书记邢艳玲结合学习心得,围绕学习张富清奉献精神,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为到场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宣讲活动,精彩的宣讲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大家对学习心得进行了相互讨论。

  社区80后党员郭晓燕说:“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的事迹后,我深深地被他不计得失、一生奉献的精神感动。作为年轻人,我们应该向老英雄学习,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担任企业技术部门负责人的党员李晓帆说:“张富清老人是我们青年干部永远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要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全身心投入到祖国的建设热潮中。”

  社区工作人员李博博说:“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要学习张富清老英雄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精神,不忘初心、不改本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富清老人的感人事迹在社区广为传颂,社区党总支书记汪洋说:“我们要把张富清先进事迹作为社区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党员、群众深入学习他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党性追求,认真传承英雄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建设社区美好幸福家园,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陈英)

标签:学习,奉献,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