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童心颂祖国 快乐过六一

2019-06-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庆祝建国成立7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进一步提升社区惠民服务,近日,洛阳市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依托“国粹课堂”,结合“六一”儿童节开展“童心颂祖国,快乐过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国粹课堂”的老师带领社区“四点半学校”儿童,开展画国旗颂党恩,庆祝祖国70周年,以书画的方式表达热爱祖国的心愿。

  在社区二楼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来自河科大的青年志愿者带领社区儿童开展颂歌献祖国,和社区儿童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递爱国心声,献礼伟大祖国70华诞,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在社区家风馆里,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开展诵读国学经典,讲述各自的好家风,随后又带领大家参观了家风馆,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墙上图片、文字的展示,让同学们全面了解革命前辈及我们身边的道德模范等的优良家风,对家风家训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树立良好家风要从我做起,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把好的家风传承下去。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进一步激发辖区儿童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和爱国热情。(邢艳玲)

标签:颂祖国,过六一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