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2019-09-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庆祝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全面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日前,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慈善爱洛阳”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日”系列宣传活动。
  在二楼新文明实践站,社区慈善专题培训会上,社区副主任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慈善的概念、慈善组织的设立以及慈善捐赠的方法、形式、规范要求和发展慈善事业的举措等内容,举例说明了在社区开展、宣传慈善法的意义和作用。社区志愿者们还在社区门前主干道为过往社区居民们发放了相关宣传页,鼓励社区居民们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社区还利用社区微信和社区电子屏等渠道对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进行了宣传,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慈善事业的认识,营造了全民“向善、从善、行善”的慈善氛围。
标签:丰润路社区,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