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开展消杀行动 确保居民健康

2019-09-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秋季是蚊蝇、鼠类等繁殖的高峰季节,也是虫媒传染性疾病的多发季节,为切实做好辖区内外环境卫生,预防秋季虫媒传播疾病的发生,近日,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联合辖区物业公司开展秋季蚊蝇消杀活动。

  在消杀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喷洒,对下水道、绿化带、垃圾桶等蚊蝇滋生地进行彻底消杀;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积极向辖区居民宣传“四害”的危害性以及蚊蝇传播疾病的相关知识,不仅增强了居民对消杀重要性的认识,也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并主动倾倒花盆、桶罐等积水容器。

  通过消杀行动,有效地改善了居民居住环境,减少了病菌的传播,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和积极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宜居环境。(丰润路社区 杨书新 姜海英)

标签:消杀,行动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