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秋季亲子运动会 邻里中心欢乐多

2019-11-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促进邻里和谐,丰富社区居民和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洛阳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依托“邻里中心”,携手辖区幼儿园在社区文体活动广场开展了“秋季亲子运动会”,让辖区儿童和家长收获了快乐。

  此次亲子运动会,结合辖区儿童的兴趣爱好,经过前期精心的策划,开展的套圈贴画、神龙摆尾、踩气球、“切西瓜”、穿越封锁线等多个活动项目,吸引社区40余对亲子家庭参加,活动当天,广场上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家长们的积极参与,一张张欢快的笑脸,爷爷奶奶们的“助阵”,让活动温馨而充满欢乐。一位军人爸爸开心地说,平时工作较忙,很少有时间陪着孩子和家人,今天和孩子的妈妈一起借着社区的平台参加活动,陪伴孩子的成长,非常棒!

  丰润路社区邻里中心开办以来,不断整合辖区资源,优化服务项目,通过开展义诊进社区、国粹课堂、书画学习等服务进一步提升社区的服务水平。作为社区“邻里中心”惠民活动的一项有益探索,此次亲子运动会不仅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而且为社区与居民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强了社区居民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标签:秋季,亲子,运动会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