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开展"双提升"和ETC宣传推广工作

2019-10-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使平安建设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围绕“双提升”工作和高速公路收费ETC宣传推广工作开展了宣传活动,把工作落到实处。

  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徐家营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何海勋主任的带领下,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来到居民小区,开展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等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并指导社区居民参与公众安全感网络投票,确保群众在接听12340电话和参与问卷调查时,能正确给予评价。结合社区便民服务,丰润路社区邀请辖区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在小区入口醒目位置,为居民们宣传免费安装高速公路收费ETC相关内容,确保居民们都能够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零距离的便民服务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居民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平安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丰润路社区 白志萍 马丽艳)

标签:ETC,推广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