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话担当比作为 清洁家园做奉献

2020-05-1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为社区居民们创造干净卫生的社区环境和良好的居住氛围,5月10日下午,洛阳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党总支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带领下,围绕近期开展的"强使命、找差距、名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结合"话担当 比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在辖区内开展了"优化环境,优质服务"清洁城市集中大清扫活动,来自区消防大队、区环卫局、高新区第一初级中学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对居民楼房前屋后的杂物等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大家还对花园绿化带以及活动广场周围的白色垃圾、落叶、烟头进行了进行了集中"清剿",小区内乱停乱放车辆被摆放整齐,排水沟中堆积的落叶也被铲除干净,看到大家辛勤的付出,社区居民们也纷纷加入了清扫队伍。
  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志愿们用汗水扛起"清洁家园"的使命,焕然一新的小区环境面貌进一步提升了居民们的幸福指数。今后丰润路社区定于每周五为清洁城市集中行动日,社区党员们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激发使命感、责任感,大家将在行动中话担当,比作为,为文明城市创建和美丽高新贡献一份力量。(丰润路社区)
标签:丰润路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