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情系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暖心

2021-02-09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社区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洛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志云一行来到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走访慰问了3户困难党员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徐家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宋敬华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中,孙志云先后来到残疾党员梁慧勇、困难老党员董淑云、朱桂宝的家中,送上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家,都同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经济保障等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在残疾党员梁慧勇家庭,当了解到梁慧勇身体残疾,儿子正在上学,生活较为困难时,孙志云当即掏出身上仅有的二百元钱给了梁慧勇的儿子梁洛松,并鼓励他要克服一切困难,好好学习。在困难党员董淑云家中,孙志云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照顾好多病的老伴,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和问候,让董淑云热泪盈眶倍感温暖。在老党员朱桂宝家中,当孙志云看到老人桌子上玻璃底下压着党员联系卡,了解到社区党员经常前来看望帮助老人时,感到非常欣慰。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千家万户、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里,切实把组织的温暖和爱心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标签:春节慰问,困难党员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东起孙新公路,西至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辛店镇北庄村,南起丰润路,北依秦岭,面积约0.9平方公里,居民家庭2038户,常住人口约6000余人,社区划分三个网格实行网格化管理。近年来,在徐家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社区以"党建引领,幸福丰润"为目标,深化党建"1369"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使党支部更有凝聚力和活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