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挥毫泼墨写春联 和乐倡廉迎新春

2021-02-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连日来,洛阳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内,欢声笑语,笔墨飘香,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社区党总支向社区党员发起“迎新春·品廉味”活动,以弘扬清廉理念,培育优良家风、倡导勤俭节约、让年味有廉味,推动传统文化与廉洁文化相融合,引领形成崇廉尚洁、尚俭戒奢、向善向上的春节新风尚。
  在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内,一幅幅家风对联和廉洁春联引起社区党员和居民们驻足观看。“相亲相爱家庭和睦,互谅互帮邻里温馨”“忠孝仁和承祖训,诗书礼乐构家风”“严于律己振家风,宽以待人和邻里”、“倡导优良家风,营造美好家园”……来自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极具新春气息和家风和廉政文化的春联跃然纸上,传递着节日的喜庆与吉祥,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廉洁过节的向往。社区党员赵政军拿到社区送的廉洁春联后表示:“我为咱们的反腐倡廉工作加油点赞,也会将好的家风传承下去,教育亲人廉洁从业。”

  在社区党总支书记刘玉的带领下,社区党员还为辖区的孤老、困难家庭、空巢老人送上了春联,为辖区企业、商户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了春联和新春的祝福。社区还通过线上发布了《致社区党员的一封信》,倡议社区党员廉洁过年,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具有“年味”,更具有“廉味”。(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   陈英)
标签:写春联,迎新春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东起孙新公路,西至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辛店镇北庄村,南起丰润路,北依秦岭,面积约0.9平方公里,居民家庭2038户,常住人口约6000余人,社区划分三个网格实行网格化管理。近年来,在徐家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社区以"党建引领,幸福丰润"为目标,深化党建"1369"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使党支部更有凝聚力和活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