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就地过大年 社区送温暖

2021-02-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李师傅,您好,您身体都还好吧?您的儿子留在当地过年,有什么需要随时跟我们说,我们就在您的身边!”

  春节将至,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社区居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洛阳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党总支积极发出“就地过年”的号召,鼓励居民和家人就地过大年,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社区居民李德贵的儿子在北京工作,当他看到社区发出的疫情防控就地过年的号召后,他就第一时间告知儿子留在北京过年,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走访时,了解到李德贵非常想念儿子时,就帮助他利用网络与儿子进行了视频通话,并向李德贵的儿子表达了社区的新年祝福和感谢。

  为鼓励居民就地过年,喜迎2021年新春佳节,社区还邀请了辖区的书画爱好者、志愿者们来到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挥毫泼墨,用笔端送上满满的祝福,传递温暖。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欢声笑语,社区优秀党员志愿者赵政军在从徐家营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赵博手里接过一份暖心对联,上联是“遇安心踏实幸福年”,下联是“暖心行动留人留心”,横批“就地过年”。去年过年准备回周口老家过年的赵政军,因为疫情突发,做为一名拥有二十多年党龄的社区党员,他主动要求留在洛阳并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前一段时间,当他看到政府发出的疫情防控就地过年号召后,在征得家人的同意和支持后,今年决定继续留在洛阳过年,并随时准备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辖区商户的外来务工人员也收到了社区送上的暖心对联,辖区老洛阳面馆的工作人员开心地说:“这样的年味既给大家送来福气,又避免人员聚集。火红的春联飘着墨香,让大家伙儿感受到浓浓的新春祝福和社区无微不至的关爱。
标签:就地过年,送温暖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东起孙新公路,西至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辛店镇北庄村,南起丰润路,北依秦岭,面积约0.9平方公里,居民家庭2038户,常住人口约6000余人,社区划分三个网格实行网格化管理。近年来,在徐家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社区以"党建引领,幸福丰润"为目标,深化党建"1369"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使党支部更有凝聚力和活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