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宣讲 感悟党的伟大

2021-04-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中国近代以来,没有哪一个政治团体像中国共产党这样,拥有这么多的为胸中的主义和心中理想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义无反顾、舍生忘死的有志之士,这批人,他们不为官、不为钱、不怕苦、不怕死,只为主义、只为信仰便可用一生去奋斗……
  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4月8日上午,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社区党校里座无虚席,一场精彩的“学党史、明举措、强服务”宣讲正在进行。来自洛阳市第五十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汤长立以《 追随伟大征程,感悟党的伟大》为主题,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回顾了我们党追寻伟大征程的过程,感悟我们党的伟大光荣。让现场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和启发。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就把社区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等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培训、学习的重要阵地,通过进行一次党史学习“微宣讲”、共读一本党史教育书籍、开展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
标签:党史学习宣讲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东起孙新公路,西至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辛店镇北庄村,南起丰润路,北依秦岭,面积约0.9平方公里,居民家庭2038户,常住人口约6000余人,社区划分三个网格实行网格化管理。近年来,在徐家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社区以"党建引领,幸福丰润"为目标,深化党建"1369"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使党支部更有凝聚力和活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