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开展清理清查行动 构建辖区安全居住环境

2018-08-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太好了,清理完以后,楼道变得整洁了、顺畅了……"日前,为构建辖区安全、整洁的居住环境。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三环物业公司,在辖区内共同开展了对消防通道占用情况摸底、居民消防安全大检查和集中专项清理行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为扎实开展好此项活动,社区还通过在宣传栏中张贴通知、利用楼院微信平台、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大力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同时在前期走访入户的基础上,针对群众反映有废旧自行车、杂物等在楼道内和地下室拐角处堆放,严重影响他人出行安全和带来安全隐患的问题,社区还及时联合物业,出动人员和车辆,对楼梯、走道违规停放的旧家具、堆放的杂物等可燃物品进行了集中清理;对私拉乱接的电气线路,进行了切断。

  经过整治,使辖区的安全及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受到了群众的称赞。(季青)
标签:丰润路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