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网格贴心服务 传播健康理念

2018-08-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更加贴心地服务网格内的居民,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近日,高新区徐家营街道办事处丰润路社区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来到社区第二网格活动室,为居民们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红安医生通过幻灯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糖尿病防治的相关知识,为居民们发放了血糖检测免费卡,倡议居民们要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合理化的生活建议,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为了能更好的把健康知识传播到居民身边,社区党总支还经常邀请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北企集团职工医院等单位的专家和党员志愿者走进第二网格,上门为居民们指导用药服务,节假日为居民们开展义诊进家庭活动,定期为网格内的居民开展不同类型的健康教育讲座,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满意度。
  通过邀请专家进网格,进一步提升了网格服务居民的主动性和专业性,发挥了党员进社区的模范作用,在为居民开展贴心服务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网格的和谐和社区的文明。(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  马丽艳)
标签:丰润路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