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重阳送温暖 浓浓敬老情

2018-10-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党总支联合洛阳市第51中学党支部,组织各支部党员志愿者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空巢老人、残疾老人,向他们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社区残疾老人韩光伦家中,党员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鸡蛋、牛奶等生活用品,对老人嘘寒问暖,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老人泪流满面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关怀,感谢社区和大家伙经常来看望,谢谢你们!"
  社区老人马志明常年卧床不能自理,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赵承华向她的家人详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生活状况,叮嘱要照顾好老人,有困难随时提出,社区和党员志愿者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在残疾老人唐守英家中,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送上了温暖,还帮助老人打扫了房间,陪老人聊天,老人非常开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加强了社区党总支与辖区单位党组织的共驻共建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在社区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   陈英)
标签:丰润路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