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食品安全检查 促进社区平安

2019-02-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年春节将至,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食品消费安全,严防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确保全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河南省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辖区内62户的餐饮饭店、便利店、校园周边小商户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一次食品安全大排查、大宣传活动。
  在排查过程中丰润路社区6名工作人员和网格员组成食品安全小组,查看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有无过期食品销售情况以及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证照的持有情况,并对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开展了拉网式排查,辖区商户分别签订了春节期间餐饮服务行业食品安全告知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措施。

  经过排查,社区全面掌握了辖区商户食品安全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状况,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大家还加大了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积极引导食品监管对象安全生产和诚信经营的理念,确保社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高新区徐家营丰润路社区 杨书新)
标签:丰润路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