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小小志愿者 我们在行动

2019-02-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2月13日上午,刚刚过完新年,借着假期学生到社区活动的机会,河南省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组织社区“四点半”的学生参与到社区的志愿者活动当中,做起了小小志愿者。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10余名小志愿者走上街头,来到150医院门口的公交站牌下,开展了共享单车集中文明摆放志愿者活动。针对近期公交站出入口经常有大量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影响公共秩序,给乘客出行带来不便的不文明现象,志愿者们对150医院门口道路两旁的共享单车进行了集中摆放,将乱停乱放的车辆统一归置到一起,整齐地放到应该停放的地方;并注意不让共享单车侵占盲道,同时认真擦拭了部分脏污的车辆。引导城市市民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并对现场发现的不文明停车行为进行劝导。

  活动的开展,培养了青少年对公益事业的热情和责任心,培养了同学们的耐性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活动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邢艳玲)

 

标签: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