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进社区 传递健康新理念

2019-04-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和未成年人的食品安全健康,近日,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积极组织社区志愿者们走进辖区开展了“食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张贴了“食品安全常识”宣传海报,倡导大家要树立科学的食品安全理念,通过为过往居民和辖区儿童户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和“健康饮食”宣传手册,引导居民们注重饮食健康。志愿者们还和网格员共同走进辖区餐饮门店和商户,对他们的卫生状况逐一进行了排查摸底,并要求店内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食品安全,确保社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们对食品安全和健康饮食的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有效地促进了社区的文明与和谐。(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 杨书新 周红娟)
标签: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全国4]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