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争先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

2016-09-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2.jpg

 “两学一做”争先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

1.jpg

“两学一做”争先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不断丰富社区"两学一做"活动内容,激发社区党员的积极性,实现社区党员"两学一做"全覆盖,2016年8月4日上午,广文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争先锋  志愿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发放健康教育知识宣传手册,大力宣传健康养生的科普知识,积极倡导健康优质的生活方式。通过宣传手册中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在休闲的同时了解众多健康知识,着力提升社区居民自我保健与群体保健能力、健康知识水平和卫生意识。

  此次活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拓展了"党建+"活动的形式,强化了社区党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武汉路办事处广文路社区东起广文南路,西至外院靶场,南至防洪渠,北临广安路,位于广文路8号西院内。辖区包括八个院落,分别为:广文路8号西院、通讯站、广文路7号西院、广文路7号院、百姓家、第九干休所、第一干休所、秦岭宜家,辖区总面积0.75平方公里,共有居民楼86栋,5469户,14047人。社区工作人员共计13人,社区设党委1个,党支部2个,8个党小组,自管党员共计133人。辖区内有幼儿园1所,卫生服务站1家。多年来,广文路社区党委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