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手抄报 助推普法宣传教育

2016-09-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2.jpg

 小小手抄报 助推普法宣传教育

1.jpg

小小手抄报 助推普法宣传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普法宣传教育,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与安全,提高学生遵法、学法、守法意识, 2016年8月19日上午,广文路社区关工委的工作人员组织辖区青少年参加了由武汉路办事处主办的"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展览手抄报、悬挂宣传漫画的方式,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使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出的手抄报作品,均由同学们自行搜集资料、编辑制作,以绘图、漫画等形式解读各项法律,宣传安全知识。他们的作品工整、细致、生动、排版精美、图文并茂,通过他们的作品充分反映出了同学们参与此次活动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使同学们主动学习了有关的法律知识和安全常识,营造出普法用法、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武汉路办事处广文路社区东起广文南路,西至外院靶场,南至防洪渠,北临广安路,位于广文路8号西院内。辖区包括八个院落,分别为:广文路8号西院、通讯站、广文路7号西院、广文路7号院、百姓家、第九干休所、第一干休所、秦岭宜家,辖区总面积0.75平方公里,共有居民楼86栋,5469户,14047人。社区工作人员共计13人,社区设党委1个,党支部2个,8个党小组,自管党员共计133人。辖区内有幼儿园1所,卫生服务站1家。多年来,广文路社区党委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