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的贴心人

2016-09-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jpg

  青岛南路社区

2.jpg

  郭苏红为范先生解答疑问

   2017年度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新办及续保缴费工作从8月1日正式开始,青岛南路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郭苏红、秦晓倩、王洁芳对社区来咨询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居民进行耐心解答,并为前来办理的居民办理新参保手续。

  2016年8月2日上午,一个中年男子焦急地来到社区东瞧西看,青岛南路社区大厅工作人员郭苏红急忙起身招呼,询问之下才知道来人是绿洲花园的业主范先生,他想给母亲办医保。由于范先生的母亲之前医保是在外地办理的,范先生想在这里给母亲办医保,想咨询一下两地医保能不能按连续时间计算,到使用时报销百分点会高些。郭苏红亲切明确地告诉范先生这个医保的时间是不能异地叠加计算的,只能是按照本地办理的时间从新算起。经过郭苏红再三解释范先生还是有疑问,郭苏红就告诉范先生区管委会社保中心的详细地址,让范先生可以去再确认一下。范先生去区管委会社保中心询问后,又不好意思的返回社区服务大厅办理,社区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依然热情地接待范先生,迅速地给范先生办理完手续,并告诉范先生等医保卡办理好之后会打电话通知他的。范先生连声道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业务这么熟练,还这么热情,真是我们老百姓的贴心人啊!"

  对于成立不久的青岛南路社区工作人员来说,居民的肯定是他们工作最大的动力。每天网格员们在入户时对未办理城镇医保的居民都会提醒,让符合参保条件的社区居民能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参保,解决就医问题,确保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居民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通讯员 郭苏红)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瀛洲办事处青岛南路社区成立于2016年5月,现有社区工作人员21名,办公面积1800平方米。我社区有十八室一厅,各功能室齐全。并有集道德讲堂、党员活动室、多媒体教室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基地,还有文体活动室。毗邻周山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环境优美。辖区总面积约4平方公里,东起天津路,西至武汉路,北邻周山森林公园,南至秦岭防洪渠。共管理13个居民小区,162栋楼(多为高层),19600多户,可容纳6万多居民入住。办公电话:636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