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百姓喜忧 情系居民冷暖

2016-09-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2.jpg

 心系百姓喜忧   情系居民冷暖

1.jpg

心系百姓喜忧   情系居民冷暖

  绿洲花园,原名周山新城,小区共有住户1184户。其中包含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和公租房,现入住率已经超过50%。

  由于小区交房不久,前期开发商遗留问题较多,有居民到社区反映情况,比如小区的电压不稳使用时经常跳闸断电、个别地下室储藏间有渗水现象、近期雨水较多被雨水冲刷暴露等。居民希望通过我们社区和物业公司协调一下,能尽快解决这些问题。

  网格员翟丹丹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上报网格长杜正霞,网格长杜正霞听后又看见外面火辣的太阳,自言自语道:"天这么热,电压不稳定老断电怎么行?燃气管道暴晒是危险的!……"

  网格长杜正霞,立即带领第一网格的网格员,顶着烈日到绿洲花园物业公司了解详细情况,与物业公司王经理沟通协调,王经理称渗水情况是下水管道的问题,物业目前正在大力整改下水管道;电压问题是因为该小区刚交房不久,用的线路是临时线路,到八月中旬就可用直供电,就不会出现电压不稳跳闸现象了;燃气管道暴晒问题虽然不是物业公司的问题,但会督促燃气公司立即整改现在就联系他们来……网格长杜正霞得到肯定答复后终于松了一口气,但还是不放心再次叮咛督促物业尽快解决问题,这才放心离去了。在回来的路上不断重复着:"丹丹,不要光听王经理他们答应的,下午一定要再来一项一项地看看,看他们有没有开始行动!"

  下午听到网格员翟丹丹汇报:物业公司目前正在人员整改下水管道,解决地下室储藏间有渗水问题,燃气公司用彩条布把暴露的燃气管道先遮住,等材料运来就开始维修,再看了实地拍的照片,网格长杜正霞才露出了一丝笑容。(通讯员 翟丹丹)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瀛洲办事处青岛南路社区成立于2016年5月,现有社区工作人员21名,办公面积1800平方米。我社区有十八室一厅,各功能室齐全。并有集道德讲堂、党员活动室、多媒体教室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基地,还有文体活动室。毗邻周山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环境优美。辖区总面积约4平方公里,东起天津路,西至武汉路,北邻周山森林公园,南至秦岭防洪渠。共管理13个居民小区,162栋楼(多为高层),19600多户,可容纳6万多居民入住。办公电话:636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