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南路社区---老旧小区“换新颜”

2016-09-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2.jpg

 青岛南路社区---老旧小区“换新颜”

1.jpg

青岛南路社区---老旧小区“换新颜”

  8月22日高新区瀛洲办事处青岛南路社区全体社工,在社区书记牛承爽、副书记李奇峰的带领下,一起到所在辖区内的两个小区进行志愿者服务。

  津屯小区(共有5栋楼,每栋3个单元,每个单元7层,共计210户)、世林小区(共有3栋楼,1、2栋为3个单元,3栋为6个单元,每个单元7层,共计168户)为老旧小区,没有物业接管,以至于小区绿化带内杂草丛生,垃圾随意堆放,各种小广告随意乱贴,且居住者大部分为老年人与妇女儿童,没有劳动能力,为广泛深入开展我社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进一步加大我社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力度,切实解决当前创卫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青岛南路社区组织了一支强有力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主要针对小区的脏乱差进行整理清扫。

  到了小区之后,小区负责人主动热情的迎接我们的志愿者服务队,并详细的介绍了小区的基本情况。社区牛书记说:"为了给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为了顺利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我们的志愿者献出微薄之力"。

  社区志愿者多是20出头的小姑娘、小伙子,他们不怕脏,不惧烈日,为小区的整洁磨破了手,被蚊虫叮的满身包,也没有一点的怨言。经过整个下午的辛苦劳作,津屯小区和小林小区的墙体所有小广告被清理干净,绿化带垃圾、杂草全部清扫完毕。

  人多力量大,众人拾柴火焰高。社区志愿者活动对小区的整体清洁只是一小步,实现创建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则需要每一位小区居民的共同努力和日积月累的良好习惯。(通讯员 杜文文  孙斌)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瀛洲办事处青岛南路社区成立于2016年5月,现有社区工作人员21名,办公面积1800平方米。我社区有十八室一厅,各功能室齐全。并有集道德讲堂、党员活动室、多媒体教室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基地,还有文体活动室。毗邻周山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环境优美。辖区总面积约4平方公里,东起天津路,西至武汉路,北邻周山森林公园,南至秦岭防洪渠。共管理13个居民小区,162栋楼(多为高层),19600多户,可容纳6万多居民入住。办公电话:636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