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

2016-09-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jpg

 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

  近期青岛南路社区一直在社区牛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从抄写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认识到拥军爱军的工作之重,为更好的开展2016年征兵工作,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居民宣传征兵的政策和规定,通过走访入户调查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8月20日 ,绿洲花园高中应届毕业生董杨,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社区积极登记居民信息并说有报名参军的意愿,说想报效祖国,为国出力。看到居民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军,社区工作人员详细告诉董杨及其家人报名的流程及所需的材料,并一步步协助他做好报名工作,及时把董杨的各种检查结果告知其家人,并协同党政办和武装部的同志到他家中做好家访工作,嘱咐期间不要外出,注意自身的安全问题。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参军一回,受益一生。部队是青年锻炼成长的大学校,是培养能力素质、胆略意志的大熔炉,小伙子到火热的军营去吧!让你的青春在军营闪光,让军旅生涯为你的人生添彩!(通讯员 翟丹丹)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瀛洲办事处青岛南路社区成立于2016年5月,现有社区工作人员21名,办公面积1800平方米。我社区有十八室一厅,各功能室齐全。并有集道德讲堂、党员活动室、多媒体教室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基地,还有文体活动室。毗邻周山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环境优美。辖区总面积约4平方公里,东起天津路,西至武汉路,北邻周山森林公园,南至秦岭防洪渠。共管理13个居民小区,162栋楼(多为高层),19600多户,可容纳6万多居民入住。办公电话:636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