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放假 社区开学”

2016-07-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1.png

 “学校放假 社区开学”

2.jpg

“学校放假 社区开学”

  --"角色体验,快乐暑期"主题活动

  为了让辖区青少年儿童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体验不同职业,在娱乐实践中受到教育、认知社会、品尝工作的快乐、让他们懂得社会上各行各业劳动者的辛苦。7月20日,杨文社区组织40余名青少年在社区开展了"角色体验, 快乐暑期"活动。

  一大早小朋友们都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社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设有"小小理货员"、"小小交通员"、"小小清扫员"、"小小巡防员"、"小小护理员""小小志愿者"角色体验,40余名小朋友们根据自己喜好,分别领取自己喜欢的职业体验,小朋友们一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苦,不怕累。通过亲身角色实践,小朋友们都感受到了角色体验的乐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小朋友们的收获颇丰,不仅锻炼了自己,了解了工作的含义,体会了劳动的快乐,也为杨文社区"学校放假  社区开学"系列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杨文社区位于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东北部,辖区面积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8万余人,住户5269户,志愿者队伍15支,1000余人。辖区共有企、事业单位10余家,其中企业单位6个,学校2所,技校2所,社区办公地址设在振兴路1号院,社区工作人员11人。2009年3月,杨文社区在杨文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多方筹措资金,建成了办公面积500余平方米的多功能社区服务中心,内设"十八室一厅一站"设施完备,功能齐全。居民们在活动室里读书、下棋、唱歌、跳舞、自娱自乐,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