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街道计生服务中心开展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宣传走访

2014-02-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落实奖励优惠政策,提升群众满意度,夯实基层人口和计划生育基础工作,白云街道办事处计生服务中心于春节期间在辖区内开展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宣传走访活动。

  一是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街道计生专干和各社区计生专干集中学习国家人口计生奖励扶助新政策,使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准确判断奖扶对象、准确把握奖扶标准,以多种形式做好本辖区内奖励扶助政策宣传,力求做到党的惠民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二是为了能让计生奖励优惠政策享受对象家庭能过一个温馨舒适的新年,白云街道办事处认真落实落实各项奖励优惠政策,白云办事处计生办和计生协联合开展春节期间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失独家庭,了解掌握他们的生活或生育中的困难和问题,并给每个计生家庭发放慰问品。通过上门慰问、走访等形式,提供不同的亲情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进千家万户。(通讯员 任艳丽)

标签:白云街道,计划生育,奖励扶助 [责任编辑:薛小庆]
社区概况 更多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绿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