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课 讲奉献 有作为

2016-11-30 来源:茹岗社区

  11月28日,茹岗社区兼职副书记、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同志受十八大党代表、茹岗社区党委书记张春兰同志邀请,从省会郑州顾不上吃饭,晚上六点钟准时赶到茹岗社区多功能室,为党员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党课。

1.webp.jpg

  “我问了老党员茹祥甫,他说是1958年入党,我说我是1958年出生的,大跃进年代,共产党员讲的就是奉献,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是共产党员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党旗,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多么令人敬佩的老党员,我要向老党员致敬。党员们,你们见证了茹岗的变化,见证了美丽的张书记奉献担当为民服务,荣誉的背后,是巨大的付出,”薛书记开门见山的开场白,一下子拉近了与党员的距离,话音一落迎来掌声一片

    对于下岗职工党员来说,不向党和政府提出过分要求就是讲奉献,能自强自立养活自己就是有作为,人生真的会遇到很多困难,只有战胜自己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薛荣的讲解简洁有力。

    “作为一名党员,我成立了《薛书记有约工作室》牢记党的嘱托,为推进非企业党建奉献智慧和力量;《薛书记今日播报》传递社会正能量;《薛书记讲党史》把企业家讲成党史专家等,在奉献中担当社会责任,在有作为中从信任到信念再到有信仰,成为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这就是企业家的担当。”

2.webp.jpg

  “我是共产党员,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机豁出去,薛书记赠送每名共产党员一个党牌,希望大家戴起来,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张书记给老党员戴上  “我是共产党员”党牌,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3.webp.jpg

  张春兰点评时说,薛书记为我们树立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杆,既有理论高度也有生动实例佐证,讲了很多共产党员讲奉献、有作为的内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多想想宣誓时的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在具体工作岗位上讲奉献、勇担当、做贡献。

    薛书记近二个小时的党课,让党员深刻理解了“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党员们意犹未尽还在继续热议中,讲奉献、有作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标签:上党课,讲奉献,有作为 [责任编辑:豫037D001]
社区概况 更多

茹岗社区地处新乡市东北部,位于建设路中段,新飞大道北段,总面积约1千余亩,农业人口近3000人,城市居民和长期居住人口1.2万余人。2013年进行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造,成立新乡市茹岗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下设:租赁处、豫北农副产品茹岗物流配送中心等、东林包装公司、茹岗电子商贸城,服务性经营个体商户200余户。社区党委下设三个党支部,6个党小组,共有党员61名。近年来茹岗社区先后被授予全国计生协先进单位、全国民治法治示范社区、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