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两项补贴 关爱关注残疾人

2016-07-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1.jpg

 落实两项补贴  关爱关注残疾人

  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让弱势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第九社区登峰社区志愿服务站对辖区内 15名残疾人进行入户核查,了解他们社会福利、医疗保险、无障碍需求、康复医疗等情况,并将采集的信息录入信息库,以便进行长期跟踪服务,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同时也营造了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张春兰   李广义)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登峰社区处于河南省濮阳市中原油田五一路中段,始建于1985年,共有住宅楼111栋,居民3400户。小区内布局合理、功能齐全,水、电、暖、气、排污和消防系统配套完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为中心,稳定为重点,和谐为根本"的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创办了家庭党校、幸福大讲堂、聚家娱乐点等品牌,先后荣获中石化4A级文明和谐示范小区、环境工程建设优秀示范小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