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社区 举办“不忘初心,践行誓言”道德讲堂

2016-09-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员工爱国敬业,奉献忠心赤胆,居民诚信友善,建设温馨的和谐家园……"这是9月20日下午,该社区登峰居民管理服务站举办道德讲堂,全体参与者齐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区之歌》的镜头。参加的人员有:登峰居民管理服务站、登峰物业区、河东物业区部分职工及小区退休老同志,近100人。

道德讲堂现场.jpg

居民讲述退休教授王天均的感人故事.jpg

道德讲堂现场

诵一段经典.jpg

诵一段经典

观看全国劳模宋丽萍故事短片.jpg

放一部短片

职工发言 (1).jpg

职工发言

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发言.jpg

离退休职工发言

送一份吉祥.jpg

送一份吉祥

  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践行誓言",活动共有六个环节的内容: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发一翻善心、送一份吉祥。
 
  看完宋丽萍"爱心服务队"的故事和听完退休教授王天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感人事迹后,现场人员纷纷发言。"今天看到宋丽萍和听到王天均的先进事迹,作为一名年轻的工作者,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登峰物业区职工申家龙说。登峰小区退休支部书记杨廷贵说:"王天均是一个传播正能量的蜡烛,燃烧自己,点亮别人,是我们大家谢谢的榜样。"(通讯员 史良)
标签:中原油田第九社区,道德讲堂,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胡迪]
社区概况 更多

第九社区管理中心成立于2005年5月,社区机关位于濮阳市中原路东段494号,管辖区域为中原油田总部西起马颊河支流、东到安厦小区,北起北环路东日小区、南到采油五厂,总面积约7平方公里。主要负责所辖范围的物业管理、居民管理、房产管理、劳动就业、武装保卫、国防教育、文化体育、多元开发、医疗卫生、精神文明建设和稳定等工作,隶属勘探局直属正处级事业服务单位。社区现有18个居民生活小区,占地面积27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6万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