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社区举办“身边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

2016-10-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10月20日下午,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榜样学习,向优秀看齐,树立"忠诚、责任、担当"的良好形象,该社区举办"身边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

1.png

2.png

 
  在演讲比赛场上,来自该社区基层单位的9名参赛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讲述了一位位自己身边小人物的感人故事。为了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人物形象,有的选手借助多媒体、背景音乐等手段增加现场效果,让在场的观众感触颇深。康辉物业服务管理区的梁庆汉在演讲结束时这样说:"我深知,在我身边还有许多优秀的党员,等待我去发现,我因身边有这些优秀的党员而感到骄傲,我因身边的每一股奉献的力量而感到自豪。我想通过这次演讲的机会,呼唤所有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
 
3.png
 
4.png
 
5.jpg
 
6.png
 
7.png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世纪景苑物业服务管理区的王凌云和康辉物业服务管理区的梁庆汉摘得桂冠。
标签:中原油田第九社区 [责任编辑:胡迪]
社区概况 更多

第九社区管理中心成立于2005年5月,社区机关位于濮阳市中原路东段494号,管辖区域为中原油田总部西起马颊河支流、东到安厦小区,北起北环路东日小区、南到采油五厂,总面积约7平方公里。主要负责所辖范围的物业管理、居民管理、房产管理、劳动就业、武装保卫、国防教育、文化体育、多元开发、医疗卫生、精神文明建设和稳定等工作,隶属勘探局直属正处级事业服务单位。社区现有18个居民生活小区,占地面积27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6万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