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16-10-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1.jpg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8日上午,翠花社区书记杨大春的带领下来到302库10号院看望慰问八十岁高龄老人里李良,把社区的殷殷关怀,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

  一进屋,社区工作人员刘艳杰就送亲切的与老人交谈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重阳节就快到了,祝您节日快乐!""感谢社区的关心,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退休职工李良老人激动地对刘艳杰说道。李良老人今年已是82岁的高龄,但身体仍然硬朗,经常参加社区活动,并且一直关心中心的发展。刘艳杰与李奶奶亲切交谈,并代表社区向老人家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慰问品。

  南阳新村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并且扎实做好老龄工作,积极弘扬孝亲敬老美德,在中心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年人度过幸福安康的晚年,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我社区位于农业路和沙口路向北,化工总公司院内。南从农业路沙口路立交桥起至北沙口路到东风路口,西农业路和嵩山路立交桥东至农业路和铁路桥。社区居民多是铁路职工家属和西岳砦村居民,下岗失业人居多,铁路家属院多。社区仓库有302库、久凌仓库、化工仓库、阳光物流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