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华城社区召开居民骨干会议·畅谈康桥家园发展

2016-12-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6年11月30日上午,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康桥华城社区召开居民骨干会议,畅谈康桥家园发展。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社区工作人员、恩夕社工和社区居民骨干20余人。

1.webp.jpg

  会议开始,社区主任裴臻向居民骨干介绍了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恩夕社工等社会组织人员,并向大家说明本次会议议程。会上,党群综合服务中心恩夕社工向社区骨干详细介绍了社工的服务内容,并积极听取大家对社工服务提出的建议。

2.webp.jpg

  接下来,各楼栋长、志愿队队长围绕楼栋自治、社区问题、党员发挥作用、社会力量参与、三社联动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针对社工服务,社区居民骨干也建议恩夕社工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链接多方资源、融入社区居民身边,为社区居民提供有效服务。

3.webp.jpg

  最后,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俊做总结发言。刘书记针对社区骨干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并提出将以居民需求为方向、以居民反映的问题为导向、以居民参与为重点、以居民满意为目标开展工作。同时将搭建平台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社区治理、社区活动中,共同建设和谐社区。

4.webp.jpg

标签:康桥华城社区,居民,家园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康桥华城社区位于郑州市大学北路80号,长城康桥华城辖区内,以商业、餐饮、休闲娱乐、写字楼、高层住宅为主要组成部分。辖区总面积0.053平方公里,居民住宅楼7幢,公寓楼2幢,商业写字楼1幢。居民住户2198户,现有人口8000余人。社区委员会成立以来,在区、街道的关心指导下,康桥华城社区以"民思我想、民求我应、民忧我解、民困我帮"为宗旨和根本要求,按照示范社区的标准,努力做好社区建设的各项工作。社区委员会现有7名成员,分别负责社区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