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街社区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2016-10-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9月20日上午,在五一公园内,熙熙攘攘,人头攒动,原来,市场街社区居委会正在这里开展法律法规及各项政策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市场街社区全面开展社区工作者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重要内容,宣传活动紧密围绕社区综治、劳动保障、计生等各项社区主体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宣传、解释了有关的政策及法律法规,并发放两百余份宣传材料。目的是通过宣传教育,营造社区法治氛围,方便居民办理各项事务,创建和谐文明社区。

 
1.png
 
2.png
 
  通过这次活动,使社区居民能了解更多的法律知识和各项劳动就业社会保险及社会救助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为社区普法和安全稳定及服务居民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冯焕娣/市场街社区)
标签:市场街社区 [责任编辑:胡迪]
社区概况 更多

市场街社区位于建设路办事处北部,北临建设西路、西至前进路、南接市场街,东到桐柏路,辖区总面积0.09平方公里。辖区共有中国银行桐柏路支行、中国银行建设路支行、郑州二十四中学、豫纺宾馆、财产保险公司、民生证卷等6个公共单位。有市场街78、79、81号院、建设西路107、109号院、桐柏路183号院等6个居民住宅区,有居民楼23栋。现有常住居民820户,2255人,流动人口430人,是建办辖区内公共单位较多,居民楼院分散且流动人口相对较多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