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街社区举办“庆中秋邻里联谊会”联谊会

2016-10-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同时国庆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为让居民能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进居民邻里之间的友谊,9月17日,市场街社区举办了一场"迎中秋邻里联谊会",吸引了社区的老少居民们参加。

1.png

  联谊会的节目丰富多彩,辖区文体志愿者们为居民朋友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健身舞蹈表演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围观居民的掌声也一浪高过一浪。表演中,还穿插了发月饼环节,拿到月饼的居民都开心地合不拢嘴。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高度评价,大家看得愉快、听得开心,充分展示出了社区居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大大推动了共建和谐社区工作的开展。(通讯员:冯焕娣/市场街社区)
标签:市场街社区,中秋联谊会 [责任编辑:胡迪]
社区概况 更多

市场街社区位于建设路办事处北部,北临建设西路、西至前进路、南接市场街,东到桐柏路,辖区总面积0.09平方公里。辖区共有中国银行桐柏路支行、中国银行建设路支行、郑州二十四中学、豫纺宾馆、财产保险公司、民生证卷等6个公共单位。有市场街78、79、81号院、建设西路107、109号院、桐柏路183号院等6个居民住宅区,有居民楼23栋。现有常住居民820户,2255人,流动人口430人,是建办辖区内公共单位较多,居民楼院分散且流动人口相对较多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