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重阳又来到 亲笔寿联来普照

2016-10-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jpg

 金秋重阳又来到  亲笔寿联来普照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高新区瀛洲街道办事处创业路社区积极组织开展慰问老人送寿联活动,10月8日上午,创业路社区书记杨保国和创业路志愿者社区书画院院长刘世尧等工作人员分别看望慰问了中银花园阎志谦、滨河新村张翠芳两位90岁以上高龄老人和卧龙小区的百岁老人罗爱华,活动中,杨保国和刘世尧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唠家常。

  家住卧龙小区的百岁老人罗爱华,今年103岁了,杨书记拉着老人的手问:"身体还好?""还行,儿子儿媳都很孝顺。"罗奶奶乐呵呵地回答。杨保国和刘世尧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老人子女谈起母亲长寿的秘诀,除了心态乐观、性格开朗、家庭和睦,还有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杨书记说:"钱多钱少,开心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祝您长寿,也祝每一个老年人都过上美好开心的生活。"并送上社区书画院院长刘世尧亲笔书写的 "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的寿联祝福。

  创业路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也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通讯员 李拿丹)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瀛洲办事处创业路社区成立于2001年4月,现有社区工作人员24名。位于洛河堤畔,洛浦公园秋枫园西侧。周山路以南,南昌路以西,南至高新区芳泽路,西靠周山森林公园,总面积3.3平方公里42个居民区12000余户,在建小区4个,常住人口2.6万人。创业路社区现实行网格化管理,分为三个中网格十个小网格。每个小区都有民情联络员、社工和协警,承办小区的一切社会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