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的正能量在小区绽放

2016-10-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jpg

 让爱的正能量在小区绽放

  2016年10月8日中午,创业路社区滨河第三网格员张晓霞接到卧龙小区9号楼张叔的电话,诉求自己开四轮电动车不小心压倒污水井盖把车轮胎卡住了,电话里听着老人的焦急声,网格员一边安慰老人一边急忙赶往小区。张叔夫妇快80岁了,还要照顾百岁的老母亲,他们是社区网格员的重点关注对象。到小区查看车轮胎被卡情况后,千斤顶无法使用,网格员急忙找人来帮忙,卧龙小区多为老年人,这时小区居民刘叔等人看到网格员张晓霞急忙的样子就问:小张咋了,你们刚走咋又来小区了,网格员回应说:这不张叔车轮胎卡住了我们来帮帮忙,居民们看到社区网格员真诚为他们服务连连点头称赞并加入帮忙的行列。经过大家的努力,车辆顺利开出,张叔脸上露出了笑容,网格员的举动感化着小区的居民,只要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定能得到他们的认可,让网格化精细化管理服务绽放在小区的每个角落里。(通讯员 张晓霞、崔俊洋)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瀛洲办事处创业路社区成立于2001年4月,现有社区工作人员24名。位于洛河堤畔,洛浦公园秋枫园西侧。周山路以南,南昌路以西,南至高新区芳泽路,西靠周山森林公园,总面积3.3平方公里42个居民区12000余户,在建小区4个,常住人口2.6万人。创业路社区现实行网格化管理,分为三个中网格十个小网格。每个小区都有民情联络员、社工和协警,承办小区的一切社会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