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防控保安全助力复学 风正扬帆正满保驾护航

2020-05-08 来源:中国社区网

  5月6日,湖北路街道联盟社区辖区内的第二十三中学、天津路小学迎来复学,涧西区周区长、街道党工委张书记、社区办张主任及社区党委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两所学校门口,协助疫情防控及复学工作。
  校门口等候区的安全防护措施早已准备到位。隔离带里一个个漂亮的小脚丫图形是标准的一米安全距离,孩子们来到久别的校门口,听从指挥站好队,按要求戴着口罩,拿着需要交的体检表格,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学校老师和党员志愿者一起,维持秩序,解答家长的问题,织好疫情防控安全保护网,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的学期,新的风貌;新的作风,新的态势。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师生安全有序复学复课,在复学的前期筹备及开学工作中,街道、社区与学校紧密联合在一起,从校园消毒、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入手,抓防控保安全助力复学,确保学生们校内外安全。(王慧丽   陈荣娜)
标签:联盟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盟社区位于联盟路中段,北临七二五社区,南至防洪渠,西至青岛南路,东至天津路南段。联盟社区成立于2000年10月,辖区面积约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居民院落38个,楼栋144栋,常住户数4565户,人口14000余人,自管党员201人。辖区内有3个干休所,新疆军区洛阳干休所、济南军区洛阳干休所、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第一干休所。2所学校:洛阳市天津路小学和洛阳市第二十三中学,一个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把院落分为6个网格,由居委会工作人员担任网格长,同时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