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嘉园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8-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不断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8月8日上午,老城区西关办事处龙城嘉园社区在社区培训教室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社区综治专干、网格员、民警等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居民发放举报宣传资料、与居民面对面沟通交谈等方式,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居民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并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同时,有效地把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举报方式、举报内容等传播到居民中,畅通了举报渠道,让居民更好地参与监督举报,有利于及时掌握"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防范"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的萌芽。此次宣传不仅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居民的积极作用,还营造了浓厚的辖区居民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舆论氛围,共同创造了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龙城嘉园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龙城嘉园社区成立于2015年4月,位于老城区西关街道道南路6号,社区办公地点座落于龙城嘉园小区正门入口东侧,面积600㎡。目前社区管辖龙城嘉园小区一期,占地面积56.3亩,小区共6栋住宅楼,居民1380户,总人口4300余人。目前龙城嘉园社区设有便民服务大厅、老年活动中心、电子阅览室、书刊阅览室、心理咨询室等,均向居民免费开放,另外还配备有社区警务室、监控室、消防控制室。为小区居民提供社会保障、计划生育、基层党建、政策咨询、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