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楼顶清洁”行动 美化居民生活环境

2018-08-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贯彻落实区、办事处关于全面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清洁家园"专项行动的要求,8月24日上午,老城区西关办事处龙城嘉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联合物业、"绿丝带"志愿者对辖区楼顶行了集中清理和整顿。
  大家齐心协力、不畏炎热,认真清扫居民楼顶积存垃圾,并对楼顶灰尘进行全面冲洗。在此次清理过程中,龙城嘉园社区工作人员还贴出温馨提示,劝导周边居民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保持楼道、楼顶清洁,禁止遛狗和占用楼顶公共场地。
  这次"楼顶清洁"行动使居民公共空间焕然一新,美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也激发了社区工作人员带头参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热情,为创建文明社区打下了夯实的基础。(龙城嘉园社区 李果)
标签:龙城嘉园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龙城嘉园社区成立于2015年4月,位于老城区西关街道道南路6号,社区办公地点座落于龙城嘉园小区正门入口东侧,面积600㎡。目前社区管辖龙城嘉园小区一期,占地面积56.3亩,小区共6栋住宅楼,居民1380户,总人口4300余人。目前龙城嘉园社区设有便民服务大厅、老年活动中心、电子阅览室、书刊阅览室、心理咨询室等,均向居民免费开放,另外还配备有社区警务室、监控室、消防控制室。为小区居民提供社会保障、计划生育、基层党建、政策咨询、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