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嘉园社区:开展创业服务 宣传惠民政策

2018-09-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搭建创业服务平台,开展好创业服务,近日,西关办事处龙城嘉园社区多措并举开展创业服务宣传活动。
  首先,龙城嘉园社区社保专干首先在便民服务大厅以及小区每个单元门口张贴了创业服务活动参加细则,便于居民全面了解创业服务活动的相关内容,及时掌握服务资讯,避免群众因不了解办事流程而"白跑腿"。其次,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居民家庭,开展创业服务活动宣传,促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同时,社区认真研究了系列创业服务活动宣传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便更好的为大众服务好,激发大众的创业意识和能力。

  通过此次创业服务活动,力争为大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真正的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更广泛地传播到群众中去,使大众得到更多得实惠也为大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标签:龙城嘉园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龙城嘉园社区成立于2015年4月,位于老城区西关街道道南路6号,社区办公地点座落于龙城嘉园小区正门入口东侧,面积600㎡。目前社区管辖龙城嘉园小区一期,占地面积56.3亩,小区共6栋住宅楼,居民1380户,总人口4300余人。目前龙城嘉园社区设有便民服务大厅、老年活动中心、电子阅览室、书刊阅览室、心理咨询室等,均向居民免费开放,另外还配备有社区警务室、监控室、消防控制室。为小区居民提供社会保障、计划生育、基层党建、政策咨询、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