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路上坚强的“后盾”—龙泉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桂平

2020-09-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每天早上不到7点,龙泉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桂平便第一时间来到社区……定岗、定点、定人,守牢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查漏补缺,调配社区各大小事项,小到一颗螺丝钉,大到各项工作迎检,邻里纠纷,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把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做到极致。
  当区组织部邀请拍摄展现创文期间奋勇争先、聚力创建的精神风貌微视频演讲时,办事处力荐李桂平向大家介绍,而她却推荐了老党员,她说今年的创文工作她没有冲锋在第一线,不怕苦、不怕累,最辛苦、最能代表群众的心声是老党员们。可谁又知道,76岁高龄的她也是带病坚持工作,滑膜炎病痛一直困扰着她,止痛膏贴了一盒又一盒。在创文攻坚战打响后,李桂平不辞辛苦,以身作则,一天13个小时坚守在社区,因为得不到很好的休息,滑膜炎病情更加严重。在全部人员都投入到当天创文战斗后,她自己咬着牙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按摩肿大的关节,疼痛得到暂时缓解,工作却始终没有停息,接踵而至。“李主任,龙泉广场有人打陀螺,影响居民休息,劝着不听。”“李主任,清洁工具不够。”“李主任……”

  李桂平时时刻刻关注着一线人员,给大家加油打气,在微信群里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志愿者休息时,她会把早已凉好的温水递给大家。党员志愿者身体不舒服,她第一时间打电话慰问,并协调相关事宜。每天工作层出不穷,她不厌其烦,一如既往,正是因为有她的坚强“后盾”,冲锋在前的我们才能心无旁骛,高标准、高要求投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
标签: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龙泉社区位于瀍河回族区北部的邙山脚下,辖区面积约1.5平方公里,含8个封闭居民小区,4条自然道路,有楼房108栋,居民总户数5039户,常住人口13100多人。...